我想吃饭

堆放各种日剧相关

【轰音者】喜欢?讨厌?

*主黑绿

*部分角色性转注意

*ooc预警


还是一个全员lovelove的脑洞(笑

新年快乐~



<<<


  事出突然。

  因为在战斗中不慎中了害亚客的招数,轰音者有几名成员的身体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走辅和军平变成了女生。


  “走辅……像赛车宝贝一样可爱。”

        连用手掩着嘴发出感叹。虽然身高较男性时有所缩水,但身材依然十分有料的女版走辅顺势摆了几个性感pose,看上去完全乐在其中。

  “说起来,军平变成女人可是超级御姐啊!是不是范人你喜欢的那款啊?”让连拍了几张照片后,走辅撩了一把赤色的长发,揶揄地笑着揽住范人的脖子。范人躲了躲差点贴到自己脸上的“姐姐”的傲人胸部,又瞄了一眼面前高挑的黑长直美女,然后使劲摇了摇头。

  “虽说我是喜欢御姐,但这可是军平啊,是军平啊,是军平啊喂!”

  “竟然还重复三遍,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不过我也觉得很可惜,如果是范人变成女生就好了,就可以正大光明穿裙子给我看了……”军平的语气里满是遗憾。

  “你们听听他在说什么啊!!”范人捂住自己的耳朵大叫。

  一反常态露出严肃表情的早辉上下打量着变成女生的两人。

  “也不能就这样穿着原来的衣服,行动会很不方便吧。我陪走辅和军平去商场挑身新衣服,范人也一起来!”

  “诶?!我也要去?为什么啊!”

  “别废话了一起来!”


<<<


  商场。


  “范人,这件看起来很适合你!”军平拿起一条连衣裙往范人身上比划。

  “住手啦,这又不是在给我挑衣服……”范人不断躲闪着,也随手拿了条裙子往军平脸上怼:“这次要穿女装的是你啦!”

  早辉看到这副场面直摇头,拉着走辅远离了这两个看似推推搡搡实则打情骂俏的人。在给走辅挑选衣服时,她忽然瞥见收银处站着熟悉的一金一银两个身影。

  “那是……大翔和美羽吗?”但两个人的身高差看起来不太对劲,难道……早辉意识到轰音双翼或许也遇到了和自己这边同样的问题。

  “啊,真的耶!”行动派的走辅立马要上前打招呼,被早辉一把拽住了。

  “走辅!等一下,让我去看看是不是他们两个。”

  说着早辉便径直走向收银台,这时美羽恰巧转过头看见了她。

  “早辉!”

  “美羽。”早辉向她点点头,目光不由自主瞟向一旁试图遮住自己的脸的大翔。虽说他的头发长度没有改变,但身形明显变得娇小了许多,看上去就是个颇具中性风的美少女。

  “我和哥被害亚客偷袭了……”美羽注意到她的视线,苦笑着解释道,“我的衣服现在的哥穿着大了些,所以就出来帮他挑些合适的衣服。”

  “事实上我们这边也……”早辉话还没说完,就发现美羽的目光已经被吸引到了别处。

  “什么嘛,原来大翔也变成了女人啊。”在原地等得不耐烦的走辅凑了过来,“哟,美羽,好久不见。”

  “你是……走辅?好可爱!!”美羽一把拉住走辅的手,说话的音调由于兴奋都拔高了几度,“让我来给你挑衣服!钱我来出!”

  “哦~!好大方啊美羽!Thank you!”

  “美羽……明明刚才还夸我可爱……”被冷落了的大翔在一旁散发出哀怨的气息。

  走辅眼睛一转,突然一左一右将大翔和美羽都揽进了怀里。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说完他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我一直想试试说这样的台词!轰音双翼和翅膀,很巧妙的梗对吧,哈哈哈哈!”

  “啊!走辅好狡猾!”早辉也挤过来一左一右揽住了走辅和美羽的手臂。

  “那么美羽和走辅就是我的翅膀!”

  “啊哈哈哈!我好有人气啊!”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什么修罗场当中的走辅还在乐呵呵地笑着。

  大翔的脸色倒是越来越黑了。

  轰音者果然都是一群怪人……!绝对不能让他们把美羽抢走……!


  挑好衣服结完账的军平和范人在一旁目睹了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场面。

        “呜哇……走辅好像什么动画的男主角……”平时会追些新番的范人不由得发出感叹。

  军平不解地歪了歪头:“什么意思?”

  变成了美女的军平做这种动作还有点天然的可爱。不不不,军平一点也不可爱!范人用手遮住逐渐升温的脸颊,哀嚎着拔腿跑出了商场。

  “军平大笨蛋啊啊啊啊!!”

  “喂,等等啊范人!我做了什么啊?!”

  莫名被骂了的军平连忙提上装衣服的袋子追了出去。


  但是直到恢复男儿身,军平也没搞明白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被说是笨蛋。

  可恶啊!果然还是因为和年轻人有代沟吗……!

  痛定思痛,军平下定决心要更加了解和贴近范人的喜好。

  于是范人就发现军平粘自己粘得更紧了。他百思不得其解,但也没加以阻止。


  走辅、早辉和连凑在一起说小话。

  “我说,那两个人是在谈了吧?”

  “绝对是在谈了!”

  “过段时间可能就需要煮红豆饭了……”

  

<<<


  轰音者们好不容易打倒那个能让人性别转换的害亚客,没想到他强化升级后又卷土重来了。


  这次轮到连和范人变成了女生。


  军平死死盯着被早辉套上了水手服的范人,那副面无表情严肃正经的模样让范人感到像被审视般坐立不安。他无意识地揉搓着衣角,心说搞不好这人就是个喜欢看男人女装的变态,等真的看见变成女生的自己反而幻灭了呢。

  “范人。”沉默许久的军平终于有所动作了。他大步向范人走来,将双手搭在范人肩膀上,认真地望进他的眼里。

  “和我回家见家长吧!结婚吧!”

  军平一开口就把范人惊得差点蹦起来。

  “诶诶诶诶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突然被求婚的范人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吐槽军平奇怪的脑回路,只是出于本能想要躲开这个一本正经说胡话的家伙。他对着军平粲然一笑,轻轻拿开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双大手,接着转身便跑。

  “啊!范人!你的回复呢!”

  “不要啦!谁要和你结婚啊!”范人躲到连身后冲军平做鬼脸,又抱住连的腰冲他撒娇,“连!这个奇怪的大叔觊觎你可爱的女儿!”

  “喂,连!你是支持我们的婚姻的对吧!”

  “我……”连看看身后的“女儿”,又看看不停向自己使眼色仿佛眼睛抽筋了的“儿子”,左右为难。“……啊!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了,我该去做饭了!你们两个慢慢聊吧!”

  连说着迅速抽身离开,躲进了银次郎号里。

  范人与军平对望一眼,又开始了与往常别无二致的追逐战。


  “这下子连变成真正的老妈了……”

  安逸地坐在一旁看戏的走辅喃喃道。

  “而且还是超级美人。”

  早辉捧着脸颊有些不甘心地补充。

  “就保持这样也挺好的,是吧。”

  走辅扭头向早辉寻求认同。

  由于体力不支摔倒在地,又被过度兴奋的军平拦腰抱起转圈圈转到头晕的范人闻言大声发出抗议。

  “你们在嘀嘀咕咕地说什么啊!蹦帕,那个害亚客在哪里,我要马上去打倒他啊啊啊啊!”


<<<


  “性转事件”的最后范人也没有答应和军平回老家见家长。但是在变回男生之前,他还是勉为其难地穿着裙子同军平合了影,让对方发给爸妈说这是自己的女朋友。

  范人躺在床上看着两人的合影,咬着唇忍住不要让嘴角上扬。

  要在喜欢或是讨厌里选一个的话,当然是——

  “好き。”



Fin.


评论(1)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