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饭

堆放各种日剧相关

【轰音者】恋爱魔法

红中心 全员恶搞向 角色崩坏预警

(有全员→红倾向/黑绿/兄妹贴贴)

总之是一个大家都lovelove的脑洞(



<<<


  一个原本十分悠闲的周末上午。

  “蹦蹦!大家,有害亚客反应!”

  蹦帕大喊着从银次郎号中冲了出来。

  “啊?!还以为是个难得的休息日呢!”

  躺在几把椅子拼接而成的长椅上闭目养神的走辅一下子坐起来。连和范人也停下了手中做假花的活计。

  “早辉和军平他们好像已经赶去了,蹦蹦!”

  “什么!连,范人,我们也赶快过去!”


  轰音者的几名男性中,一般负责陪早辉逛街的是范人。但在范人的抗议下,偶尔也会采取轮班制给他放个假。

  由于范人要赶工做假花,按照轮班表,今天被早辉拉去帮忙提东西的人是军平。


  因为不好意思进可爱的小饰品店而守在店外的军平发觉商场的人群产生了异样的骚动,判断可能是害亚客出来捣乱,连忙把早辉从店里叫了出来。

  当早辉和军平赶到害亚客出现的地方时,早到一步的须塔兄妹已经进入了战斗。这次的敌人似乎是使用高压水枪进行攻击。两人对视一眼,迅速变身前去帮忙。


<<<


  等走辅他们来到现场时,战斗已经结束了。害亚客先一步溜之大吉,只剩下浑身湿透的早辉、美羽和军平站在原地愣神。而本该和他们一同战斗的大翔不知道去了哪里。

  “喂,你们几个没事吧——”

  “走辅!!”

  早辉和美羽一见到走辅,便冲上去一边一个拽着他的手臂往两边拉。

  “走辅是我的!他要跟我回家!”

  “才不是!走辅的家就是银次郎号!他要和我住在一起!”

  走辅感觉自己的双臂快要和身体分离了。

  “救、救命啊……!连君……!”

  他只得向在场唯一一个还比较正常的队友求助。

  “早辉、美羽,有话好好说,先松手——”

  前来劝架的连被早辉一个上勾拳打在了下巴上。

  “连不要多管闲事!一个好老妈要懂得适时放手让儿女自由成长!”

  连捂着疼痛的下巴瘫坐在地上,欲哭无泪。

  早辉、这、这不是变得和布菓琳一样了吗~~!


  另一边。

  “范人!来穿女装吧范人!我可以陪你一起穿!”

  范人用四肢死死抱着路旁的树,而军平正在使劲把他从树上扒下来。

  “不要啊变态啊救命啊啊啊啊!”


<<<


  走辅、连和范人好不容易才连拉带扯地把陷入狂热状态的队友们都带回了银次郎号。

  由于怕他们再做出什么危险行为,只得先把三人的手脚都给绑了起来。军平因为太吵了干脆把嘴也给塞住了。

  蹦帕从他们的战斗服上检测到残留的药物痕迹,迅速开始分析其中的成分。


  为了哄身心俱疲的走辅和范人开心,连特地给他们做了蛋包饭。在两人大快朵颐的时候,连来到仍在忙碌的蹦帕身边。

  “蹦帕,有什么结论了吗?”

  “我分析了大家身上沾到的药水的成分,发现这是一种会让人恋爱的药水,蹦蹦……”

  “恋爱的药水?!”

  “蹦蹦,不过与其说是让人一下子陷入恋爱,不如说是放大了心中本来就抱有的好感,还会让人变得恋爱脑,无法思考这以外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

  连用手指抵着太阳穴,喃喃自语。

  “我们家的关系,还真是混乱呢……”


<<<


  早辉和美羽很快便恢复了神志。回想起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女孩子们的脸瞬间变得像极速鹰一样红。连替她们松了绑,这时走辅和范人也端着空碟子走了进来。

  连向众人解释了这次害亚客使用的药水会让人陷入狂热的恋爱状态,做出一些夸张的举动。出于各种考虑,他隐瞒了这实际上是“放大原本抱有的好感”的药水的事。

  “什么嘛,那不就和上次害我和连挨个给人家赔礼道歉的药水差不多。”走辅想起那次的事情仍要打个哆嗦。

  “嗯,可以这么说。”不如说在放大内心某种感情的方面确实是一样的。但是为了维护家庭的稳定,这种事不能由连来点破。毕竟连想要做一个默默守护儿女们恋情的好老妈。

  

  “说起来今天一直没有见到大翔……美羽,他怎么没和你在一起?”一团乱麻的场面好不容易恢复正常,走辅也终于记起他们似乎少了一个同伴。

  “哥的话,我们今天在害亚客逃跑前,一直是在一起的……”

  美羽的脸色变了。

  “哥他,应该也中了同样的招数……”

  她说着,脸色越来越苍白。

  “而且为了保护我,大部分的攻击都被哥承受了……”

  在场所有人一起扭过头看向正在追逐范人的军平。因为担心军平被捆久了不舒服,范人好心也给他松了绑,结果反倒害自己又陷入了胶着的攻防战中。而据早辉所说,军平被喷到药水的量也比她要多……

  “不要啊啊啊啊啊——!”

  “就穿给我看一眼!就看一眼!”

  ……不过这两个人平时好像也就这样。

  那么大翔现在人在哪里,又变成了什么模样呢……


<<<


  美羽的头发突然朝天竖起了一撮。

  “我感受到哥在哪里了!”


  公园的喷泉旁。

  大翔正抱着吉他,叼着一朵玫瑰花弹着伤感的曲子。几只白鸽在他身边悠闲踱步,使得这副场景看上去还有几分唯美。

  如果不是在他身边还立着一块印着走辅的照片写着sosuke love的牌子的话。

  “诶,是我?好害羞啊——”走辅摸着后脑勺哈哈哈地笑了几声,接着冲上前去“咔吧”一声将牌子折成了两半。“害羞个屁啊!羞耻还差不多!大翔,你给我清醒一点!”

  大翔停止了弹奏,拿下嘴里叼着的玫瑰花。

  “走辅……你终于来找我了。”

  不是,这人自己编出了一套怎样的剧情啊?

  旁边的路人妹妹看上去真的误会了啊喂!

  “我一直相信我们的缘分不会到此结束……你愿意接受我的道歉,我们重新开始吗?”

  大翔说着将玫瑰花递给走辅。他身边似乎有什么星星特效在闪啊闪。

  “呕——”走辅实在无法忍受这个人的人设继续崩坏下去,扭头问一边的须塔妹妹:“喂美羽,说真的我可以揍他一拳吗?”

  而美羽惊讶地捂着嘴,眼中满是不可置信的泪光。

  “哥,怎么会……”

  她的声音颤抖着。

  “虽然我希望哥幸福,但只有走辅我不能让步……对不起,哥!”

  美羽上前一个手刀把大翔劈晕在地,招呼连和范人帮忙把他抬回家去。

  走辅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怎么回事,美羽不是已经恢复正常了吗?”

  “走辅真是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情。”站在他身边的早辉嘟起嘴抱怨。

  “啊?我又做了什么啊?”


<<<


  再次出现的害亚客被众人齐心协力打败了。

  不如说,主要是被暴走状态的美羽打败的。


<<<


  清醒过来的大翔坐在沙发上抱着头,觉得这辈子无颜再去见轰音者那群人。特别是走辅,如果再次碰面不知道会被他嘲笑成什么样。

  这时美羽来到他面前,弯下腰双手搭在他肩上。大翔一抬头,便对上一双目光坚定的眼睛。

  “美羽……”

  “哥,我们来决斗吧!你赢了我就退出,我赢了哥就退出,打成平手的话就三个人一起生活……”

  ……糟糕,看来美羽还没有从混乱状态中恢复过来。

  “冷、冷静一点美羽,今天我们都只是中了敌人的招数……”平时都努力维持着酷哥形象的大翔难得主动拥抱了自家妹妹,“我最喜欢的当然还是美羽!”

  “哥……我也最喜欢哥了!”美羽也紧紧回抱住了大翔。

  须塔家的和平(暂时)被维护住了。


<<<


  同样恢复了和平的银次郎号上。

  走辅冲完澡从浴室出来,四处想找些喝的。

  连正好也从厨房来到了公共空间。他手中拿着两个马克杯,将红色的那个递给了走辅。“真是不得了的一天呢。走辅也累了吧?”

  “连!Thank you~”走辅接过杯子嗅了嗅,里面是浓郁的热可可。

  两人一起在桌子旁坐下。

  “走辅,我姑且问一下。你……有喜欢的人吗?”犹豫着沉默了一会儿,连开口问道。

  “啊?现在哪有空想这些事啊~要先打败害亚客,成为世界第一的赛车手之后再说吧~”

  “也是呢。”连眯起眼睛笑了。“走辅保持这样就好。毕竟这就是走辅的风格。”

  “嗯?怎么感觉你们今天说话都在打哑谜,神神秘秘的。”走辅仰头把杯中剩下的液体一饮而尽,连从他手中收过杯子,微笑着转移了话题。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收拾好厨房就回房间了。走辅也早休息,明天拜托你负责开车哦。”

  “诶——!那我要吃蛋炒饭!大份的!”

  “好~好。那我明天第一个叫你起床。”

  “好耶~!等等,不是,为什么我要早起啊!”

  “因为早起的孩子才有饭吃。”

  “嘁——知道啦,老—妈!”

  

  旁观了今天的一切的蹦帕,在心里悄悄地笑了。

  尽管是个横冲直撞的笨蛋,走辅也是大家的中心,是被爱着的leader呢。

  大家一同度过的时间,在世界恢复和平之后也能长久持续下去就好了,蹦蹦……

  


Fin.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